校企合作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电子信息分院召开企业驻校教师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0-08 浏览次数:

524日上午,电子信息分院在企业专家工作室(移动互联实训室)召开了企业驻校教师培训会。

培训会上,分院管秀君院长以“如何上好一次课”为题,对企业驻校教师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管院长从教学准备、教学风范、教学组织、教学手段、教学效果五个方面利用PPT进行了讲解,并通过几位企业教师的实际教学案例分析,对五个方面逐一展开细致深入的诠释,对目前企业教师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与企业老师进行研讨,提出整改意见,明确具体要求。

最后管院长鼓励企业教师说:“教师是个高尚的职业,教书育人也不是只讲知识、讲技术,每个站到讲台的教师课前都需要有充分的教学准备、授课中要具备良好的教学风范、进行精心的教学组织设计、运用合理的教学手段,只有这样才会达到预期的教学目的,收到良好的教学效果。实际工作经验丰富是企业教师的特长,在教学中要扬长避短,抓紧学习完善教学细节,就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高职教师。”


上一篇: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