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现代学徒制专业建设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30 浏览次数:

201762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现代学徒制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校第一会议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高树德教授、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陈立春副主任、教务处李传欣副处长、吉林省华鸿电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金鑫先生、吉林省当代智德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宫慧军先生、沈阳众兴信息网络工程有限公司长春办经理韩兆芸先生、长春恒创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力永先生、吉林省当代智德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李娟女士、中兴新思教育集团项目经理逄峰先生以及电子信息学院全体教师。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管秀君院长主持。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被确定为2016年度吉林省“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专业,在此次研讨会上,校企各位专家根据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特点,就如何联合招生、如何制定《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如何开展教学工作以及可能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研讨与论证,校企双方达成了共识。

现代学徒制作为由企业和学校共同推进的一种人才培养模式,全省尚无可借鉴的经验,通过本次研讨,意在大胆探索实践,着力构建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体系,力求在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平台建设、教学条件建设、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一些实质性成果,并以“试点专业建设”为契机,促进我院专业建设的综合改革。

 

研讨会现场

参会专家合影留念

 

下一篇: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