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10 浏览次数:

59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在二教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修景全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了马克思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在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行动纲领,是学院开展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重要教材。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修景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学懂弄通,要在学习中做到四个结合。领会经典要在反复学习研究思考上下真功夫,要继续组织教师干部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围绕在教学培训中如何科学安排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马克思主义经典篇目开展专题研讨,确保真正讲清楚马克思主义伟大贡献、鲜明特征和立场观点方法,真正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教学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提升学院办学质量。

全体党员通过专题研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既是阐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生动教材,又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宣言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

  2018510

 


上一篇: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辅导员助理竞选大会 下一篇: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