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吉林交通——中兴NC电子信息学院校企合作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04 浏览次数:

73日上午9点,吉林交通——中兴NC电子信息学院校企合作董事会在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马凯主持。

出席此次会议的董事会成员有企业董事中兴新思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总经理姜善永、运营部总经理徐名洁、运营部部长程显华,吉林地区项目经理逄峰;校方董事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苏建国、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忠旭、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管秀君,党总支书记修景全。

会议第一阶段邀请了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史美君、院长别惠彬、副书记高歌、副院长孟凡成、校企合作处的工作人员和电子信息学院教师、企业驻校教师听取了董事会秘书长管秀君对于吉林交通——中兴NC电子信息学院近三年多校企合作执行情况的汇报,汇报客观地陈述了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教科研与社会服务三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会议第二阶段,董事会全体成员认真审议了“吉林交通——中兴电子信息学院校企合作执行情况报告”(2015年——2018年),并对三年多校企合作出现的问题及未来发展进行研讨,形成董事会决议后将提交院长办公会。

本次董事会的召开,对把吉林交通-中兴NC电子信息学院办成一所在社会上有重要影响和示范作用的校企合作学院、增强校企合作办学的活力、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等方面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回看历史,亲历现在,展望未来!----机械工程学院与电子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下一篇:电子信息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