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06 浏览次数:

201895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二教2205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理论学习大会,大会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组织部、省高校工委的会议有关精神。电子信息学院全体党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修景全书记主持,修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 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的讲话精神;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切实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的通知;巴音朝鲁同志在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全省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基层一线党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修书记强调一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各项使命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吉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授予陈琳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的通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学习传达全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会议精神。修书记强调,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既是当前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也是对干部自身作风的检验和考验,必须加强教育引导和组织领导,坚持全心全力、从严从实、立行立改,确保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立竿见影。要大力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价值观,积极培育政治坚定、向上向善、团结和谐、积极进取、求真务实、敬业奉献的校园文化,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电子信息学院党总

                        201896

上一篇: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部署会 下一篇:回看历史,亲历现在,展望未来!----机械工程学院与电子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