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07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9月5日13点,电子信息学院管秀君院长,对电子信息学院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并在实训楼427召开了实验室安全管理部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肖杨,副书记赵亮,实验室管理员及各教研室主任。

检查组对实验室的用电规范、实验室改造施工安全、实验室备品的储存、实验室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管秀君院长指出,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实验室管理员和各位教师也要协同管理,将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到实处,实现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全覆盖,为学生和老师创造安全绿色的实验环境。管院长再三叮嘱实验人员要树立安全意识,重视实验操作规范,不断增强安全责任感。此次会议上,电子信息学院组织签署了《电子信息学院实验室逐级安全管理责任书》。

截至目前,电子信息学院实验室已基本完成了安全自查。针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各位实验员已经形成了自查报告。下一步,电子信息学院,查缺补漏,以查促改,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严格按照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时间结点完成任务,并定期开展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使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常态化。


上一篇:学校党委书记史美君同志到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