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21 浏览次数:

2018920日下午1点,电子信息学院在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院长管秀君、党总支书记修景全、副院长肖杨、党总支副书记赵亮、中兴通讯公司项目经理于永琢、南京金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驻校教师代表王石光、新生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新生。会议由副院长肖杨主持。

会上,管秀君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电子信息学院的办学特色、“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全体2018级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于永琢经理和王石光老师分别作为校企合作的企方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亮对18级新生进行了学生管理制度、安全教育、社团活动等方面的教育,并希望广大新生能够规范在校行为,同时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丰富课余生活。

入学教育大会的召开,使2018级新生对学院的总体情况、建设目标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为他们即将开启的校园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学校党委书记史美君参加电子信息学院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下一篇:学校党委书记史美君同志到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