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6 浏览次数:

20181024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第二教学楼2203教室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2名教师党员和5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学生支部书记赵亮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赵亮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郑德荣同志的先进模范事迹,深刻感悟郑德荣同志一生信仰马克思主义的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精神。对郑德荣教授进行更深入的学习和了解。广其学而坚其守,存一息而不堕志,在治学和创新道路上,郑德荣同志信念坚定、态度严谨,真正把理论研究融入生命始终。随后赵亮老师代表支部成员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全体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剖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见贤思齐、检身正己,就自身对照先进典型发现的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不仅对于郑德荣同志的事迹有了新的理解,更加增强了学习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以郑德荣同志为代表的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严于律己,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担当奉献,不忘初心!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1025 

 

上一篇:电子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电子信息学院顺利完成2018年综合实习部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