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电子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6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组织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通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工作部署,电子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024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付玲主持。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学习他不断探索创新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不忘初心对事业无限忠诚的情怀。支部委员和党员相互之间都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会上,大家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进行对照检查,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感受、讲体会、说不足,积极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意见及今后努力方向。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弘扬了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斗志,为今后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电子信息学院教师支部开展“清洁实验室,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