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电子信息学院教师支部开展“清洁实验室,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251230分,电子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部分校企合作的企业教师在支部书记付玲的带领下开展了“清洁实验室,创建文明校园”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教师党员们对电子信息学院的21032105427519523这五个实验室的卫生进行了彻底打扫。大家热情似火,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此次党员活动,充分展现了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学习工作环境,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传承民族魂,发扬爱国心 --电子信息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 运动83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电子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