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润建通信校外实训”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3 浏览次数:

20181022日上午9点,电子信息学院在多功能厅举行了“润建通信校外实训”开班典礼。出席此次典礼的人员有: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管秀君,党总支书记修景全,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地区总经理曾令江,总经理助理于晓东,经理温德鹏,校企双方部分教师和润建通信校外实训“订单班”的学生。典礼由润建通信姚兰主持。

开班典礼上,管秀君院长首先致辞。她表示: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非常有实力的通信工程公司,其主要业务涵盖通信网络规划/设计、通信网络工程施工、通信网络维护优化、系统开发及集成等方面,与我们专业的有非常好的对接性,她希望同学们重视此次校外综合实训的教学,相信同学们通过本阶段的训练,在专业综合技能上会有一个很大提高,对未来所从事的职业也会有一个更全面、清晰的认识,为明年的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随后,曾令江经理讲话他希望同学们首先要明确自身的定位,对自身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脚踏实地;其次要明确未来在公司的发展;最后,要学会帮助别人和团队协作。他强调,倘若同学们认定一个公司,最需要思考的是怎样去提升自身能力、怎样去定位你在这个团队里的位置、怎样为单位去做贡献。如果不朝着这个方向思考,那么可能在这个团队中里你不会有一个好的发展。

最后,企方负责岗前培训的老师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对学生的一些疑问给予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广大学生热情高涨,对即将开始的企业技术培训充满信心,对即将开始的校外实训充满了期待。

相信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优势互补,工学结合,能够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为同学们的前途带来一片光明。

上一篇:电子信息学院顺利完成2018年综合实习部署工作 下一篇:学校党委书记史美君参加电子信息学院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