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交通信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部署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16点,在综合实训楼六楼多功能厅交通信息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部署大会。学院管秀君院长、修景全书记、赵亮副书记、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驻校于永琢经理、就业孟繁锟经理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住校王石光经理参加大会,大会由赵亮副书记主持。

大会首先由管秀君院长讲解了对于2021届毕业生实习部署安排和具体要求。她提出了在实习过程中几点要求:第一要有明确的态度,选好自己的工作岗位;第二要通过蘑菇丁APP进行每天签到任务;第三要求学生按周的写好周记,最后在实习结束后上交实习报告。管院长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望,希望毕业生们在实习期间能敬职敬业,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圆满的完成实习任务。

之后孟繁锟经理、王石光经理讲解了实习分配的安排和毕业生在实习单位的规定。

最后由赵亮副书记明确强调了学生在实习期间安全注意事项及在实习结束后就业问题的说明。

通过本次大会,交通信息学院2021届毕业生明确了实习的目的,了解了实习考核方式,更加坚定了实习信心。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在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


1601011992138034377.jpg 1601012079331049803.jpg


上一篇:线上教学守初心,共克时艰担使命 下一篇:新一代信息通信与智慧交通实训培训项目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