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交通信息学院教师支部召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18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组织全校党支部联系点召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 9月16日下午,交通信息学院教师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苏建国副院长列席会议,并作了指导讲话。

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主持,首先通报会议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明确组织生活会主题、要求和程序,并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重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随后每位党员都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提出了具体且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分别对其他同志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

最后,苏建国副院长对交通信息学院教师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评价,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能够深入剖析问题,努力解决问题,查找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落得实,真诚帮助了同志,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强调,要结合“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掌握精髓要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鼓励教师提振信心,扎实开展工作,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图1  苏院长参会并讲话.jpg


上一篇:新一代信息通信与智慧交通实训培训项目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交通信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讨开学前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