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交通信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讨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8-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近期的各项会议精神,2020年8月19日上午9点,交通信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即将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研讨和部署。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管秀君院长,修景全书记,肖杨副院长,赵亮副书记。会议由管院长主持,王贺老师进行记录。

会议的议题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第一,双高建设方面。学校会议研究决定组建交通信息技术专业群,对于这项工作,管院长和肖杨副院长在会同企业专家、各室主任、骨干教师和汽车学院相关人员研讨的基础上,正在积极准备材料。

第二,开学期间的安全方面。安全问题包括三个方面,一是防疫防控安全;二是实验室安全;三是师生的意识形态安全。关于这三个方面,开学前,学院将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学院领导将组织师生共同学习。

第三,学院就做好2017级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统计和2018级实习工作安排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会议截图.jpg


上一篇:交通信息学院教师支部召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