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苏建国副院长到电子信息学院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15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5日,苏建国副院长到电子信息学院进行调研。参加此次调研座谈的人员有: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管秀君,书记修景全,副院长肖杨,副书记赵亮,教师代表王贺老师。

座谈会上,苏建国副院长主要围绕招生、就业和学校发展建设这三个问题展开调研。他表示:2020年受疫情影响,给招生就业工作带来一定困难,要强化招生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利用新媒体进行积极广泛的线上招生宣传。与此同时,要结合就业工作实际,有效落实点对点、人对人,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最大化的支持和全方位的保障,为专升本的同学加油打气。针对广大教师关注的学校发展建设问题,苏建国副院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示:新教学楼的建设有了实质性的进展,随着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和招生规模的不断扩大,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环境和薪资待遇会进一步得到保障。

最后,电子信息学院与会人员与苏建国副院长进行了沟通交流。相信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苏建国副院长到电子信息学院调研.jpg

苏建国副院长到电子信息学院调研


上一篇:电子信息学院举办第六届线上“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篇: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智能交通技术运用”专业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