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第六届线上“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28 浏览次数:

特殊时期,尽管同学们无法回到美丽的校园,但是电子信息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如期举行,参赛的师生不负光阴,不倦不怠,努力提升,在2020年7月8日这个特殊的比赛日和评委相聚腾讯会议,展示了一个特别的“云端比赛现场”!

经过初审,最终有10个项目入围本次云端比赛,各项目负责人通过腾讯会议的屏幕共享功能,利用PPT对项目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和汇报,9位评委在听取汇报和审阅项目策划书的基础上,独立评分,学院根据评委打分的平均分进行项目名次的认定,并以此为依据推荐项目进入校赛!

比赛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就“双十行动”计划中2020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和梳理,并号召全院教师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努力工作,保证本年度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图2 参赛选手代表和评委老师进入会议.jpg

图1 评委老师和选手代表进入会议


图1 线上”互联网+“大赛正式开始.jpg

图2 比赛正式开始

图4 创业联盟项目.jpg

图3 创业联盟项目


图5 青青数据助学项目.jpg

图4 青青数据助学项目

图6  学院领导班子总结梳理上半年工作.jpg

图5 学院领导班子总结梳理上半年工作


上一篇: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苏建国副院长到电子信息学院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