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电子信息分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0-13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在2教201教室,电子信息分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院副院长马凯同志、纪检监察处陈德生同志、电子信息分院全体教师党员、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分院党总支书记修景全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分院党总支书记修景全同志对分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总结报告。修书记全面总结了分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以及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显著成效。活动期间分院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要内容,聚焦“四风”突出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具体表现在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宗旨意识明显强化,分院领导班子引领发展的能力明显提升。明确了分院下一步工作要求,分院一定坚持把反对“四风”贯穿始终,坚持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

 随后,学院马凯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马副院长指出分院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成果突出,主要表现在坚决贯彻上级部署、理论教育持久有效;分院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坚持开门搞活动,让群众广泛参与,建立了有效的监督机制;始终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尤其在整改阶段,坚持求实效和见长效相结合,目标清晰、责任明确,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取得了实效。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分院三位领导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上一篇: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下一篇:电子信息分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史书记讲话精神专题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