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0-30 浏览次数:

1028日下午1:00,在党员活动室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修景全书记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印发的《关于学习贯彻<< span="">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span="">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宣讲了《准则》和《条例》。该《准则》和《条例》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彰显了我党与时俱进,完善法规,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为全体党员划定了一条道德和纪律红线、理清了一份负面清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最后,修书记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深刻领会精神把握内涵,认真学好这些“党规党法”,自觉遵守,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既要搞好业务,更要抓好党建,使党风廉政建设深入人心。

电子信息学院

2015.10.30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机械学院党总支扶贫走访活动 下一篇: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