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篮球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8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院团委号召、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加强班级凝聚力,3月——4月,在电子信息分院学生会和星火篮球社的策划下,组织分院2012级和2013级各班学生开展了“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篮球赛。

此次比赛共有14个班级参加,赛前各班公平抽签、并分成三个组别。从每个组别中取得一个优胜班级进行循环赛,经过胜场以及比对小分、决赛分出前三名。每一场比赛,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次次的拼抢、投球,动作潇洒,帅气利落。队员们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啦啦队高喊着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电子分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电子信息学院第三期星火讲坛 下一篇:电子信息分院中华传统文化活动年系列活动之七星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