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共建友谊”主题团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8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2日,我电子信息学院15级举办了“畅想未来,共建友谊”的主题团会。新生们在大学也学习生活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对大学也有了充分的了解,对这个集体也拥有了一定的情感,因此团会由培养学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奋斗目标,让新生之间建立良好友谊两个部分组成。

会议以班级为单位,从晚上6:30开始,持续一个半小时左右,在会议过程中首先是各班团支书对本次会议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阐述和介绍,在团支书的积极带动下大部分同学踊跃发言,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学生各抒己见,遇到冷场的时候利用唱歌、小品等方式来带动现场气氛或以晚会的形式来演讲,并且借助小品等互动的小节目鼓励大家发言,给团会增添了不少色彩,其间同学们踊跃响应,反响不错。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传递积极影响的目的。 

 通过这次团会的召开,让大家深刻了解到拥有目标与建立友谊的重要性,最后,团会在同学们的相互讨论声中圆满结束。我们是大学的一份子,必将要把自己的观点付诸于行动之中,以实际行动来表达我们的勇气与决心。我们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团会会办的越来越好,越来越成功。同时也希望下次的团会会更加的新颖、更具魅力、更显风采。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上一篇: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 下一篇:电子信息学院VS戴尔特商学院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