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新一代信息通信与智慧交通实训培训项目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18 浏览次数:

9月16日,交通信息学院在各教研室研讨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新一代信息通信与智慧交通技术实训培训”项目建设方案研讨会。

会上肖杨、付玲、李艳、迟晓曼分别就5G建设与运维技能培训实训建设室、智能交通及物联网培训实训室建设、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培训实训室建设、Web前端设计培训实训平台的建设内容阐述了需要采购的硬件、实训平台、软件、对应课程资源及辅助实训设备的功能用途,各建设内容在交通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建设内容都是各专业建设和1+X技能等级培训和教学实训必不可少的基本实践教学条件。全院教师和企业工程师对所采购的明细及在现有各实验室的基础上如何进行融入和改建进行了研讨,最后管秀君院长对大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参与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就资金的有效使用和建设成效提出了要求。

9月24日学校资产管理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对项目又进行了学校层面的论证,学院在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又对方案进行了细化和完善。




上一篇:交通信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部署大会 下一篇:交通信息学院教师支部召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