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交通信息学院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3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于33012时,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婷同志主持。会上,张文婷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强调:“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要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工作,加强对疫情重点地区的防控指导,快速控制局部聚集性疫情。”通过认真学习后,各位党员对相关内容进行了积极研讨。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修景全同志指出,目前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作为党员教师和学生,我们要做好政治引领工作,听从政府和学校安排,不传谣不信谣;积极向我院教师志愿者李文龙同志、张国鑫等多名学生学习,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投身于学校及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奉献自己的力量;专职教师要在战“疫”一线充分展现红色堡垒和红烛先锋作用,用严谨的态度对待“空中课堂”;辅导员老师也要无微不至的关怀每一位学生的心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我们的教育力量!

修景全书记会议发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点举措,通过深入学习和交流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教师的职责,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


修景全书记会议发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点举措,通过深入学习和交流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教师的职责,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


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

2022331



上一篇:交通信息学院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线上教学守初心,共克时艰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