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20 浏览次数: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吉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中共吉林省委、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中国吉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吉组通字[2021]10号)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交通信息学院班子成员于2022120日上午9:00在第二教学楼2207室召开了2021年度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专题的民主生活会。学校副院长方健同志、组织部副部长赵亮同志、组织部孟宪武同志、纪检处王通同志莅临指导,学院班子成员修景全同志、管秀君同志、肖杨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修景全主持。

交通信息学院班子成员对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根据校党委有关要求,制定会议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开展案例剖析、对照查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思想上、工作上的充分准备。

会上,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修景全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刻剖析,制定整改措施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依次进行了批评。三名同志分别表态将虚心接受批评,严肃纠正不足,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副院长方剑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严肃认真对待问题,氛围很好,质量较高。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做好学院的顶层设计,顶层规划;二是要加大专业布局,加强特色建设,加强科研水平;三是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班子建设;四是要彻底履行好“一岗双责”。


最后,修景全同志代表班子成员作总结表态: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能够树立端正的、严肃的、求实的态度,对自身的问题认真对照,查摆问题。并将通过党史教育活动,增强党性修养,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加深自我认识,更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十四五”的发展努力拼搏。


上一篇:线上教学守初心,共克时艰担使命 下一篇:交通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暨2022年寒假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