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21 浏览次数:

2018621日,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2202教室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两次大会。一次会议讨论李英成、万吉慧、赵虹姬3名同学能否按期转正,二次会议讨论接收李禹澄、高士雨、粱亚童、李蔓、仲金玉等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两次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亮老师主持,辅导员张文婷老师和学生党员陈明祎同学参加会议。

一次会议,李英成、万吉慧、赵虹姬3名预备党员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立志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培养联系人向大会汇报了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培养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表态;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一致同意李英成、万吉慧、赵虹姬3名同学按期转正。

二次会议,李禹澄、高士雨、粱亚童、李蔓、仲金玉等5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情况,培养人介绍了4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考察培养情况。最后,经过参会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李禹澄等5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的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赵亮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注重维护党员形象。对5名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无条件的服从组织安排,最终能够按期顺利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2018621


上一篇:吉林交通——中兴NC电子信息学院校企合作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浓情端午,暖心出发--电子信息学院青马筑梦学习小组开展端午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