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骄苑”名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8 浏览次数:

肖杨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骄苑”名师  副教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任教16年,曾任电子信息学院办主任,现任交通信息学院副院长。

主讲《无线网络技术》、《5G移动通信技术》、《TCP/IP路由交换技术》等多门核心课程。发表学术论文《基于组态开发技术的工业安全监控系统的需求分析》、《高职院校实施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的瓶颈与对策》等10余篇;教科研课题《基于校企合作的“一课双师”微课与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创新应用研究》、《董事会体制下校企合作双主体办学(高职)人才培养方案及管理制度的研究与实践》等课题7项;编撰《计算机应用基础项目化教程》、《4G LTE技术与应用》等专业教材10余部。被评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骄苑名师,荣获吉林省高校教师微课比赛一等奖、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荣获一等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4G全网建设赛项三等奖、省技能大赛通信网络技术赛项金奖等。



 

上一篇:长白山技能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