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绽放中国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5-06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缅怀和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培育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引导团员青年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5月4日电子信息学院在综合实训楼六楼多功能厅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绽放中国梦”主题观影活动,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影片《建党伟业》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是一个青春、激情、奋斗、献身的故事。在那一代年轻人的身上,担负着救亡图存、改写历史的大任。正是这批年轻人,用他们的青春与热血,描绘出了新生的中国,谱写了一曲瑰伟壮丽的文明之歌。看完影片同学们感想颇多,最大的感受就是激情荡漾,心潮澎湃,明白了什么叫爱国!什么叫激情!什么叫青春!被那个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的时代所震撼,被那群心系国家情牵百姓的先驱所感动,被那种为国献身死而后已的精神折服。作为21世纪的青年为中国共产党感到骄傲和自豪!

通过这次的活动,也让学院2016级65名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对激励同学们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构建和谐社会,开创美好未来,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下一篇: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