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学生组织换届仪式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1-12 浏览次数:

 11月19日17:30,电子信息学院在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15届学生组织换届仪式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党总支修景全书记、各班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首先进行的换届仪式上,学办副主任衣雪老师宣读电子学院2015届学生组织骨干成员名单,上届学生会主席高超和本届主席史立伟进行交接并分别发言,总结了学生组织一年来的工作业绩,规划出未来一年的工作方向。

 在随后进行的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上,修书记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主题,从“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学生干部的职责”、“学生干部的作用”以及“学生干部应当具备的素质”等五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探讨,他指出,学生干部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服务于同学的模范榜样、是沟通学校和学生的重要桥梁,要求同学们正确看待学生干部称号,找准角色定位,以身作则,明确目标,恰当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增强服务意识,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学生干部平台,积极锻炼人际交往、组织协调及文字处理等各方面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号召大家团结配合,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电子学院历来非常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此次会议仅是本届系列培训活动的一个开端,下一阶段还将开展更多针对学生干部的培训工作,力求进一步使其统一思想、明确职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学生会编辑部  撰稿:姜一  摄影:张弛 姜一)

 

上一篇:电子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之团队拓展训练 下一篇:“畅想未来,共建友谊”主题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