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之团队拓展训练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1-30 浏览次数:

  1月26日17点在赛德广场体能拓展中心,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之团队拓展训练。18名学生干部骨干在衣雪、张文婷、王通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分为蓝、绿、黄三个团队进行比拼。

  指压板闯关、火拼抢高台、同舟共济、打地鼠、相扑赛、撕名牌……在每个竞赛环节中,各团队成员集思谋划、分工协作,克服各种障碍,为实现整个团队的共同目标而努力。

  通过此次拓展培训,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彼此之前的友情,同时深刻认识到了融洽的团队关系对集体和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大家意识到一个团队要取得成功,必须发挥团队精神、发动集体力量,综合所有有利因素,齐心协力才能够排除万难、共同进步!(学生会编辑部  摄影、撰稿:左广庆)

上一篇: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下一篇:2015届学生组织换届仪式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