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交通信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交通信息学院于2022年10月13日19时,在线上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秀君、院长肖杨、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张文婷、教学办公室副主任孙佳、企业驻校经理于永琢、王石光、实习指导老师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秀君主持。

会上,管秀君书记指出,专业实习是大学生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希望同学们明确实习目的,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冷静面对实习,调整好实习心态,了解实习要求,在实习工作中,要珍惜健康,注意工作安全,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

肖杨院长系统地进行了实习工作的全面布置,从学院实习规章制度、实习管理、实习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解;对实习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并对实习安全进行了重点强调。使校内指导教师和学生们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地全面了解本次实习工作安排,为自身未来即将开展的课程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企业驻校经理于永琢、王石光,分别就未来课程实习安排、实习企业的选择、实习企业的概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叮嘱实习学生具有双重身份,既是学生,也是企业员工,要从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学会与老师、同学以及企业领导及时沟通,注意工作安全。并在会后针对本次参会毕业生,按班级逐一进行详细的实习意向调研统计、学生实习疑问解答等工作。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对本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明确了实习的要求、形式、步骤和目标,会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下一篇:交通信息学院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