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3 浏览次数:

2018425日,电子信息学院全体教工在2205室组织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肖杨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有三部分内容。第一,总结参加技能大赛的收获;第二,进行第四届“互联网+”大赛动员会;第三,对学校督导组的相关意见建议进行反馈,并部署下一步教学工作。

会上,首先由付玲、迟晓曼、李艳、王贺、肖杨五位老师分别对计算机网络技术应用、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移动互联技术应用、软件测试、通信网络技术这五个赛项进行了总结。与同事们分享了参赛的收获与感悟。五位老师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通过比赛,各参赛指导教师对“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技能大赛是对学生专业知识、实际操作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方面的一种综合性的考验。技能大赛可以促进相关课程的标准化建设;可以推动“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同时,老师们也清楚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取长补短,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软实力和硬实力。五位老师的发言得到了大家的肯定,相信日后会有更多的老师参与到技能大赛的指导工作中。

随后,肖杨副院长就第四届“互联网+”大赛做了赛前动员。肖杨副院长表示,“互联网+”对进一步培养学生自身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与创新人格有重要作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也建立在使创新创业意识精神成为校园文化、校园精神,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之上。在“互联网+”的大时代背景下,中国的高校教育迎来一场变革,高校教师、学生、教学方式都面临空前的机遇和挑战。希望我院师生能够积极参与到大赛中来。

最后,肖杨副院长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学校督导组在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希望电子学院全体教工在工作中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临近期中,要求大家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相关教学工作。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对电子学院全体教师有很大触动,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投身到教学工作中,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活动,为电子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

电子信息学院院办

上一篇: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电子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签约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