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学校党委书记史美君同志到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14 浏览次数:

2018913日上午,党委书记史美君,组织部部长于澜涛,国有资产处处长孙平文、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忠旭、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华雅丽组成督导组到电子信息学院就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在电子信息学院开展调研座谈。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修景全、院长管秀君、总支副书记赵亮、副院长肖杨、教研室主任代表李艳、付玲,教师代表孙佳参加了座谈会。

史书记首先指出,这次座谈会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深刻汲取疫苗事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意见》和《学校关于集中开展全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加强我校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建设。希望此次座谈会大家能够畅所欲言。

修景全书记代表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汇报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理论中心组学习,教师座谈会,学生辅导员座谈会等情况,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班子成员查摆问题的相关情况。会上,管秀君院长对教师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读和汇报,随后各位老师就招生、师资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职称评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史书记表示,学校会迅速归纳整理,制定整改方案。最后,史书记希望电子信息学院的全体教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高标准严要求,把专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电子信息行业培养优秀人才,为交通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电子信息学院

                                                                                 2018914

 


 

上一篇: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篇: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