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8-11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林省委组织部关于全省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和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于8月10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修景全主持。

会议上修书记首先传达了习总书记考察吉林的重要讲话内容,总书记强调要切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实施东北振兴战略,在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全体党员学习后纷纷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必须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出发,做好学生的培育工作,为振兴吉林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图1  线上会议截图.jpg 图2 心得体会截图.jpg


上一篇:交通信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讨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下一篇:电子信息学院举办第六届线上“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