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线上教学守初心,共克时艰担使命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26 浏览次数:

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优化线上教学质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交通信息学院在323日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交通信息学院全体教师、企业驻校工程师参加会议。管秀君院长主持会议。

管秀君院长首先对疫情期间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关心和感谢,强调一定扎实开展线上教学活动,保质保量的完成线上教学工作。并对本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和梳理,介绍了具体的实施计划及预期目标。

肖杨副院长对前两周的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前期线上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反馈了校院两级督导的入课反馈意见、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后期线上教学的工作重点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进行强调和梳理。对交通信息学院督导工作小组的工作内容及成员分配进行介绍,全力配合校督导开展各项工作。

随后,学院全体教师针对线上教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云备课。管秀君院长结合自己的在线授课经历,从教学资料的准备、课程案例的设计、互动平台的使用技巧等方面分享了教学经验,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随后老师就线上的教学活动及教学方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通经验。

最后,管秀君院长强调,做好教育教学的本职工作也是对“防疫”的最大贡献。要增强责任意识,关心关爱学生,及时有效解决线上教学过程中产生的各种问题。同时通过线上教学抓住机会,做好教学改革,进一步完善在线教学资源建设。恪守教书育人职责,精益求精提升在线教学质量。


上一篇:交通信息学院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