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构设置

  • 学院机构设置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0-14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安排,3月5日下午,电子信息分院党总支在学院第二教学楼105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宫秀萍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分院全体教职员工、全体党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修景全主持。

 会上,首先由分院修书记做动员讲话,传达了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着重对党委史美君书记的部署要求和指导意见进行了讲解,并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项规定”与“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进行了深入地剖析。随后,修书记结合电子分院实际,对分院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动员部署,宣读了《电子信息分院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实施细则》和分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名单,要求大家敢于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共建和谐电子的愿望。

 最后,宫秀萍部长讲话,她代表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接下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一要明确主要任务,二要坚持“五个贯穿始终”,三要把要求与实际行动相结合。希望电子分院能够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认真将教育实践活动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成效。

 

 

上一篇: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篇:电子信息分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