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2016年运动会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8 浏览次数:

   5月27日,电子信息学院在多功能厅召开2016年运动会总结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修景全书记、管秀君院长、全体辅导员老师、2014级学生干部和2015级全体学生。

总结会首先由学办主任衣雪老师宣读先进个人名单,对在本届运动会中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在各项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和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同学提出表扬。

 

学生会主席史立伟同学发言,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和运动员总结了准备工作、参赛过程等方面的优点和不足,并寄语学弟学妹们希望能在明年的运动会中创造辉煌。

为更好的推进我院田径项目的发展,力争在未来的运动竞赛中取得更多佳绩,拟成立由学生自主发起、由学院团总支给予扶持和管理的星火田径社。总结会上,学生代表刘海庆同学宣读社团倡议书,号召更多有体育特长的同学加入到社团中来。

最后,修景全书记和管秀君院长分别做了总结讲话,对运动会期间学管工作人员和学生干部的努力给予肯定,对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对明年的运动会提前进行激励动员,风趣幽默、感情真挚的语言赢得学生阵阵掌声。

在本届运动会期间,电子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为比赛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各位辅导员老师的督促与管理提高了各项训练的质量效果,学生干部们在赛前精心的准备让我们感动,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全力的拼搏让我们铭记,虽然成绩没有多么耀眼与辉煌,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也一直在进步,相信明年我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为大电子感到骄傲!(学生会编辑部)







上一篇:电子信息学院星火讲坛 下一篇:电子信息学院第四期星火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