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8 浏览次数:

27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在二教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修景全主持,所有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所有党员共同学习了毛泽东主席讲话《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会议学习要求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我们每位党员都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学院将“两学一做”作为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安身岗位奉献,勇于担任作为,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在各自岗位上体现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举动践行展开理念,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



上一篇:第六届计算机拆装大赛总决赛 下一篇:“畅想未来,共建友谊”主题团会